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了德育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春风含笑柳如烟,人间最美三月天。伴随着春日暖阳,2024年3月27日,学校召开了德育工作研讨活动,会上有幸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班主任王晓波校长给全体班主任做题为《班主任工作的N项修炼》的专题讲座。

王校长从班主任的11项关键能力出发,重点讲述了其中的三个关键能力,即修炼认知力、修炼觉察力和修炼设计力。王校长通过列举身边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一个人只有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才能对标世界,找准自己的位置。作为班主任,应该把班级视作为一个有助于培养真正的人的“日常生活世界”,一个师生生命得以在此展开的“共同生活场域”。王校长的讲座干货满满、充满趣味,参培的班主任老师们全程专心倾听,笔记本上留下了满满的收获。

每次学习都能遇见最美的自己,每次聆听都能看见不同的风景,每次培训都是最好的成长。愿班主任老师们在春天的序曲中出发,将殷切的期盼传递,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何小玲  摄影:周晨露  审核:校长室

9X4A4803.JPG


9X4A4825.JPG


9X4A4835.JPG


9X4A479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