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开展四年级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冬日暖阳,温暖心扉。在这个美好的冬日礼嘉中心小学如期举行了年级家长学校活动。

为了指导家长正确、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我校特别安排刘林副校长为家长们作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校长的讲座情真意切,她用典型的事例,浅显的语言,精辟的分析,给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通过讲座,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家庭教育方法,与学校达成了教育的共识

讲座结束,家长分别到孩子所在班级,举行班级家长会。首先,各班班主任与家长们交流了孩子在校的总体表现接着,科任老就各自学科的特点进行讲解分析许多家长也纷纷就孩子在家情况向老师进行反馈,并与老师交流了教育孩子的心得、经验,讨论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

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的热情交流中下了帷幕通过这次家长会,老师、家长的心走更近了,目标一致了。我们相信,家、校永远是一个共同体,让我们同心同行,实现教育的双向奔赴!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俞瑛  摄影:周晨露  审核:刘林)

a38931cda0f5a785fb6bdc04c20ac8d.jpg


79b36be612fcc9fadc652fec48343f4.jpg


9X4A1149.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