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小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2023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学校借助这个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活动

集体晨会,二(7)班学生代表给大家做了一场宪法宣讲,她们号召全校师生要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各班开展主题班会课,通过宪法晨读、宪法历史沿革、修改宪法的意义、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原则等内容明白宪法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要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学校还特别邀请武进区优秀法律服务工作者蔡亚梅律师到校为学生带来法治宣讲《平安校园,拒绝欺凌》,让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校园欺凌的范畴,认识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孩子们通过自己原创的法治教育手抄报作品,宣传预防欺凌的小妙招,共同营造宽容友善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

 通过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相信孩子们今后会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心有宪法,手执宪法,把宪法的力量植进心田,把维护宪法的权威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俞瑛  摄影:各班主任  审核:刘林)

一4.jpg


三2.jpg


二7.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1436232.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143621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