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二年级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探讨更科学、合理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艺术,更好地和孩子共同成长,12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二年级家长会,开启家校共育的新篇章。

本次家长会,学校特别邀请了武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王丽华为家长带来了专题讲座《懂是教育的前提》。王主任结合生动真实的案例,从家庭教育的特有功能入手,告诉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要注意孩子的品德养成,要鼓励欣赏孩子的点滴进步,懂得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做真正懂孩子、爱孩子的家长。

会后,家长进入相应班级,与任课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首先,各班班主任就班级管理、安全教育、学生表现和家长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述重点向家长介绍了孩子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指导家长正确的教育方法。接着,科任老师就本学科的特点与家长进行交流提出了学科学习上面的建议。交流中,家长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充分体现了家校共育的有效达成

银冬翩然而至,成长不期而遇,一次精心准备的家长会,一场双向奔赴的小美好,让我们家校携手相伴共筑孩子的美好未来!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周露  摄影:周晨露  审核:刘林)

e836845ac8ad05268acb2952d95638f.jpg


微信图片_20231201152407.jpg


微信图片_20231201155719.jpg


微信图片_20231201155723.jpg


微信图片_20231201155727.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