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了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时光恰好,初冬相见,转眼间,孩子们到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鼓励全体六年级学生努力学习,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互通,学校召开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400余名家长在完成签到后,齐聚阶梯教室进行年级家长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中心主任贺斌老师主持,邀请了学校的特级教师戴晓燕副校长做专题发言。她聚焦家庭教育的热点和孩子身心健康的发展,围绕“价值观”、“陪伴”、“相信”、“关注”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人心的分享。

  分享结束,全体家长进入相应班级,与孩子的任课老师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沟通。首先是各班班主任给家长播放了心理短片《父与子的锁》,向家长介绍了青春期父母与孩子沟通的技巧,要家长关注孩子的心理,引导孩子拥有积极情绪接着,各学科任课老师从学生的学情出发,肯定了学生在学业上思想上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不同学科的学习建议。家长们全程都在认真聆听,用心去感受去理解。

教育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应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孩子的成长需要家校共同引领,本次家长会不仅是一次秋日里的相逢,更是一场爱与责任的协作,这次相遇,关乎孩子、关乎家长、更关乎我们之间共同的梦想。家校携手,与孩子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孩子成为最闪亮的一束光!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贾丽君  摄影:张梦  审核:刘林)

9X4A8593.JPG

9X4A8588.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721561.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72157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