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了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为了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实现教育的最优化,关注孩子成长的细节,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学校于1018日下午召开了“以爱相约  悦见成长”的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家长们带着爱与期待,在老师们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签到入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了期待已久的秋日家长会之约。本次家长会,由课程中心吴洪芳主任担任主讲,作为一名资深教师,吴老师以“双减”背景下,家庭教育中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力为切入口,与家长朋友分享方法心得,家长们都觉得非常受用。

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学生的实际,与家长分享班级文化、班级现状、学生在校表现,还与家长一起观看了《亲子教育,拒绝语言暴力》,呼吁家长注意沟通的方式,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各科老师结合各学科特点、学科现状,从学习策略、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后阶段的学习做针对性的指导,与家长达成携手共的共识。

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让我们凝聚家校合力,助力美好成长,携手合作,蓄力起航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俞瑛  摄影:张梦、各班主任  审核:刘林)

微信图片_20231018165619.jpg


微信图片_202310181656231.jpg


微信图片_20231018165628.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