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开展了“乐学礼嘉”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为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学校联合武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礼嘉镇社区教育中心积极开展“乐学礼嘉”家长学校活动。1012日,第一次活动在一、三年级如期举行。

刘林副校长召集相关讲师就一、三年级的讲课内容进行研讨,主要围绕阅读习惯、数学思维、英语兴趣以及身心健康,会后讲师团成员精心备课,力求给予家长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理念。为了能够高效地开展此项活动,助教老师们在各自的班级群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参加,共同开启双向奔赴的美好。活动过程中,讲师们围绕各自的主题进行细致的讲解,家长们全程认真地倾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家长们都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后期能够多参与这样的家校活动,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俞瑛  摄影:毛小青  审核:刘林)

 

微信图片_20231012172317.jpg


微信图片_20231012172206.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