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我校特别邀请江苏常明律师事务所沈平华律师到校为三年级全体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普法教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但网络是把双刃剑,如何安全使用成了关键。沈律师的法治小课堂,不仅给学生呈现了沉迷网络的种种危害,还普及了在网络世界健康生活的几个小妙招。学生听得专心、学得用心,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法育未来,法护成长。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网络安全责任感,文明安全上网,做网络安全积极的推广者,助力形成安全清朗的网络风气。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田小杰  摄影:周晨露  审核:刘林)

9X4A6405.JPG


9X4A6410.JPG


9X4A6415.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