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小举行全体三年级线上十岁成长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岁,撒满着快乐的阳光。十岁,浸润着成长的喜悦。十岁,意味着孩子们将告别懵懂,成长为少年……为了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也能感受到成长的快乐,体会到十岁的意义,5月13日晚上7点,礼嘉中心小学为全体三年级学生隆重举行了线上十岁成长仪式,老师、同学、家长一起见证了这一幸福而难忘的时刻。

此次线上成长礼仪式以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为主题,分为“祝福篇”、“成长篇”、“感恩篇”、“梦想篇”四个篇章。仪式一开始,孩子们就收到了来自刘林副校长和曾晨老师的生日祝福,殷殷祝福,温暖人心,启迪人生,孩子们将铭记于心:今天,将理想的种子播撒,明天,要做搏击长空的雄鹰,展翅飞翔!

“十”光手册,追忆成长。老师们、家长们搜集了孩子成长路上的点滴照片,汇聚成册。孩子们跟随镜头,沉浸在成长之路的美好回忆之中。一路成长,有鲜花有掌声,有困难有挫折,有欢笑有泪水,有友谊有温暖……幸福快乐涌于心头。同时孩子们以多种形式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憧憬着未来更好的自己。

学会感恩,知晓责任,才意味着真正的成长。孩子们在父母的关心和呵护下茁壮成长,我们殷切希望孩子站在十岁的路口,勇担责任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祖国……

十岁的梦是绿色的,它会带来无限的希望;十岁的梦是金色的,它会带来无尽的遐想。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向未来敬礼,喊出十岁宣言。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许下自己十岁的生日愿望,愿美好的梦想能在未来尽情绽放!

筑梦成长,感恩知行,少年可待,未来可期。这场简单而又不失隆重的十岁成长仪式,让孩子快乐,让家长感动,让老师欣慰。愿这群少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未来奋力奔跑!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时勤亚  摄影:三年级班主任  审核:刘林)

8d2152b061682d06a1f16ef3448cccc.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202243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2022431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1715227.jpg



5eb14754d7b52332e06666fd782987d.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