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 >>活动资料
第一学期第二次青年英语教师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月铭

为紧跟新课程改革的步伐,深入学习、理解和落实新课程标准,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英语组青年教师齐聚教师会议室开展了《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各位老师认真研读了《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年版)》中对应学段的教学案例,学习如何进行单元内容分析并确立单元主题,基于单元主题明晰教学内容并制定教学目标,梳理版块内容并设计学习活动。随后,老师们针对自己学段的特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收获。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青年英语教师们对如何撰写高质量教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带着自己的收获,进一步探索单元整体教学,在实践和反思中不断前行!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孙婕  摄影:孙婕  审核:校长室)


ac5bce084d6bc410339e0159f417bc9.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