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 >>活动资料
2021学年第四次青年英语教师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婕

2021 年11月2日上午,由王琪老师主持的第四次青年英语教师论坛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单元整体教学研讨。日前,常州市进行了小学英语整体单元研讨活动,活动聚焦五年级上册第五单元What do they do,旨在提升教师的单元整体教学水平,促进学生语言能力的进阶。本次论坛活动在学习和研究研讨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探寻适合本校的单元整体教学。

首先,青年教师们一同观看了王珏老师关于单元整体分析的讲座,明确了本单元的主题意义、教学内容及教学目标。之后青年教师们按顺序观看了授课教师的说课,对四课时的教学设计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接着,参加过现场研讨活动的教师分享了自己对四节课的看法,将每节课的亮点或者值得被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分享给在场老师。最后,教师们一起研读了题为主题意义探究下的小学英语单元整体教学的文章,这篇文章同样将五上第五单元作为课例。通过论文研读和教学研讨,教师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单元整体化教学的认识。

相信本次的论坛活动,一定会给所有的青年英语教师带来全方面的思考,同时带着这份思考,将本次活动的收获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去。


QQ图片20211103132224.jpg


QQ图片20211103132230.jpg


QQ图片20211103132235.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