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 >>活动资料
2021学年第三次青年英语教师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婕

2021 年10月26日上午,第三次青年英语教师论坛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主持人是唐晓雯老师,活动主题为浅议Project教学。

活动的第一项流程是阅读分享。青年教师们认真研读了几篇关于小学英语Project教学设计的文章,教师们在交流和探讨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进一步深化了对Project教学设计的理解和看法。之后活动进入第二项流程:集体备课,教师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一篇Project教学设计教案。青年教师们结合教材内容、本校校情和学生学情,进行具有个人特色的教学设计。随着最后一位教师结束自己的教学设计,活动来到了第三个流程:现场说课,青年教师们轮流把自己精心设计的成果分享给其他老师。分享过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集体讨论,为如何更好地开展Project教学,实现国家课程校本化建言献策。

课程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石,有什么样的课程就会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本次活动使老师们对Project教学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国家课程校本化的实施,为创设更适合本校学生的课程而努力。

QQ图片20211101203737.jpg


QQ图片20211101203745.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