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 >>活动过程
礼小组织开展第十二次英语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婕

为了进一步深化英语教研组的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程实施水平,促进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培养和发展。11月17日,礼嘉中心小学全体英语教师教师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基于新课标的单元整体教学与实施”的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有两个流程。首先,孙婕老师结合自己主备的三上Unit2 I’m Liu Tao单元整体教学设计方案,从本单元内容分析、主题内容建构、分课时目标、教学活动设计、单元作业设计方面阐述了设计思路,并分享了自己在过程中自己的感悟和思考。随后,全体英语教师以备课组为单位进行下一单元整体教学设计研讨。

全体英语教师将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研读新课标,钻研课堂教学新方法,采取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将新课程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课堂的实效性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杨月铭  摄影:杨月铭  审核:校长室)


f98a53c41b07edf6756eab7074fc4e9.jpg


27b76389d28c517bba67a110fa7689a.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