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辅助栏目 >>公告
礼嘉中心小学2021-2022第一学期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30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姚兰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导小组

总负责:周小芬

组长:戴晓燕

组员:吴洪芳、贺斌、黄彩玉、张敏玉、王红芳

二、招生对象

凡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2015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的(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均可到本校登记报名。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向本校提出申请。

、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招生范围

礼嘉镇秦巷村、建东村、礼嘉村、礼嘉社区、新辰村、陆庄村、毛家村

、招生办法

本区户籍学生:根据学生户籍(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房产证一致,按施教区范围招生。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根据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政策,接收符合积分政策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招生时序

1)5月30日,发布招生公告。

2)7月1日上午8:00-11:00现场审核报名材料。【户口在本地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带好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来校审核。】

37月6全天,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凭积分准入卡、户口簿(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到本校办理报名手续。

    七、招生当天安排

时间:

2021年7月1日(上午)和7月6日(全天)

720前食堂早餐完毕

7:30三楼行政会议室招生培训会议

8:00-11:00下午1:30-4:30招生

总负责:戴晓燕  

信息健卫组:(7点30分到家长休息室二1开始工作)

陆伟星、贺  斌、王苏君、张红亚

材料组、观察组:

7月1日上午(本地组)

2班前门 本地生1组:王新旦 黄建英/王红芳  庄燕静  

2班后门 本地生2组:   吴惠芳/蒋丽萍  李姚兰

3班前门 本地生3组:陆敏仪 黄彩玉/王丽琴  陆亚玉

3班后门 本地生4组:王惠娟 尹丽芬/王春华  张敏玉

7月6日全天(积分组)

2班前门 外地生1组(1-50):夏亚南 孙  丰 /毛小青 高佳

2班后门 外地生2组(51-100):陆敏仪 黄彩玉/王丽琴  陆亚玉

3班前门 外地生3组(101-150):王惠娟 尹丽芬/王春华 张敏玉  

3班后门 外地生4组150-190):王新旦 黄建英/王红芳 庄燕静  

终审组:

4班 史祥琴 唐  莹

       吴洪芳 时勤亚  多(开录取通知书)

后勤组:

安全秩序:郑伟峰 张敏玉 王栋 保安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