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家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双向沟通,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对学校教育的参与、配合、督促与沟通作用,328日上午,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施李丽老师用热情洋溢的开场词欢迎家委会代表们的到来,真诚地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理解、信任与支持!家委会代表们也对学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接下来,刘林副校长宣读《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认真解读了家委会职责,明确了家委会工作责任和义务。学校聘任贾晓丽等92名家长为家委会代表,周小芬校长、刘林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一份聘书在手,教育责任在心,通过借力,形成合力,共同承担起培育孩子健康成长的重任。根据家委会章程,大家一致推选出陆琴霞女士为家委会主任,贾晓丽、王樱、刘玲玲、吴敏、鲍美霞为副主任。陆主任在会上做出表态,会尽家委会之力为学校、班级提供教育资源,用心地服务学校、服务班级、服务家长和学生们。

会议最后,周小芬校长送上了寄语:教育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家校携起手来,共同教育和培养好孩子,努力为孩子的未来筑牢基石,相信礼嘉中心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的,才能打到心的深处。以爱相约,家校相连;一份责任,共育花开!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俞瑛  摄影:张梦  审核:校长室

宣读章程.jpg


聘书1.jpg


聘书4.jpg


校长寄语.jpg


大合影.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