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举行了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俞瑛

    花飞草长,浅草泛绿。在这生机盎然的三月天,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鼓励全体六年级学生努力学习,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互通,学校召开了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400余名家长在完成签到后,齐聚阶梯教室进行年级家长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中心主任贺斌老师主持,邀请了学校的常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戴晓燕副校长做专题发言。她聚焦家庭教育的热点和孩子身心健康的发展,围绕“价值观”、“陪伴”、“相信”、“关注”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人心的分享。

   分享结束,全体家长进入相应班级,与孩子的任课老师进行面对面地交流沟通。首先是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情况以及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且对家校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各学科任课老师从学生的学情出发,肯定了学生在学业上、思想上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不同学科的学习建议。家长们全程都在认真聆听,用心去感受、去理解。

家校共育,托举孩子的未来。本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更让家长和孩子们全身心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学生是教育教学的主体,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家校共育本就目标一致,愿家校携起手来,双向奔赴,静待花开。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王益  摄影:朱鑫昱  审核:刘林)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1564.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156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15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1561.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