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 >>校园新闻
礼嘉中心小学召开六年级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梦

为进一步有效落实“双减”精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加强学校毕业班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21中午,全体六年级教师集中会议室,召开毕业班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会上,各备课组就2021年六年级学业水平测试的试卷进行系统剖析。然后,各个备课组对现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商讨本组教学改进措施。

最后,戴晓燕副校长解答了老师们工作中的一些疑惑,并指出每个备课组应做到三个有:有负责人、有方法、有实效。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本次活动的召开,为毕业班老师们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六年级全体老师也将继续在“双减”背景下做好教学工作,群策群力,减负提质。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张梦  摄影:张梦  审核:校长室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