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 >>活动过程
礼小组织开展第十三次英语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访问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婕

为进一步帮助教师理解教材,深化课堂教学研究,促进学生英语核心素养的培育与发展11月24日,礼嘉中心小学全体英语教师开展了题为“基于新课标的单元整体教学与实施”的教研活动。

首先,全体英语教师一同聆听了王琪老师执教的Unit6 At the Snack Bar (Story time)。在之后的评课议课过程中王琪老师先对自己的这堂课作了阐述和反思,老师们也从整体单元教学实施的角度出发,对这堂课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老师教态自然,课堂把控能力强,教学细致扎实,教学设计巧妙。

随后夏亚南老师结合自己主备的Unit7 Protect the Earth单元整体教学设计方案,就本单元内容分析、教学设计重点、主题内容建构、分课时目标、教学活动设计、单元作业设计方面进行阐述,并分享了自己对单元整体教学的理解

此次活动从单元整体教学的设计到课堂的落实,从理论走向实践,引导老师们在实践探索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升课堂效率,真正实现育人价值。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孙婕  摄影:杨月铭  审核:校长室)


4c4531d11ef0189988ff19a337100f6.jpg


d5ef87f90ccd989108512f3c9979c9b.jpg


4d0c624642ecfdb9ed23a08b1fe35f6.jpg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