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少先队 >>光荣升旗手
公告

五(3)中队 李月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次数:     作者:贾丽君     来源:本站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五(3)中队的李月。

    我是五(3)中队的中队长,我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都与我严以律己,刻苦勤奋是分不开的。在课堂上我专心听讲,思维活跃,积极发言,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做好课前预习,找好学习的素材。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科学的学习方法,尽管课外活动很多,但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作为班干部我以身作则,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把班级工作组织的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很高兴我能当上光荣升旗手,我相信只要我一如既往地勤奋好学、富有爱心,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谢谢大家!


831a1d23ca248fc859a1b5f558c33b0.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