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少先队 >>光荣升旗手
公告

二(2)中队 吴佳韵

发布日期:2019-06-30     点击次数:     作者:贾丽君        来源:原创   

是二(2)中队的吴佳韵,作为本周的升旗手,今天能站在这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是一位爱学善思的阳光女孩。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每次都能让老师眼前一亮。课后,我爱好广泛,爱看书爱画画,尤其热爱体育运动,我会游泳、跳绳、骑自行车、等等。在我的心里有很多追求的目标,我想,只要我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勤奋刻苦,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顶峰。  

    今天我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感到特别高兴和自豪,今后,我还将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更优秀的少先队员。谢谢大家!

 

47b97b78338baf5fe6ea344c1af576c.jpg

文章录入:贾丽君    责任编辑:贾丽君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