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少先队 >>光荣升旗手
公告

六(6)中队 孙菲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次数:     作者:贾丽君        来源: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级(6)班的孙菲,今天我非常激动,感谢学校老师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

我还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一本本散发着油墨清香的书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一有闲暇,我就和它们促膝长谈。徜徉在这文字的山山水水中,我不时能领略到精彩纷呈的别样美景。从看第一本书到现在,我大约已经阅读了一百多本书了。我从阅读中悟出了这样一个道理:只有阅读他人,才能发现自己的无知。愈是知道自己的无知,我就愈是要阅读。书,它是我的良师益友,将会陪伴我的一生。今天,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以后一定会脚踏实地,更努力地学习,更认真的阅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IMG_20190422_080522.jpg

文章录入:贾丽君    责任编辑:贾丽君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