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少先队 >>活动园地
公告

礼小开展队旗飘扬跟党走主题中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次数:     作者:贾丽君        来源:原创   

为了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励教育他们听党的话,跟党走2019412午,礼嘉中心小学5)中队在阶梯教室开展了队旗飘扬跟党走,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中队活动,礼嘉中心小学全体年级辅导员老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祖国知识知多少”知识竞答中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个个对答如流,可见对我们祖国的知识都是了如指掌。接着,队员们又观看了《火烧圆明园》 的视频,在场的每个队员都湿了眼眶。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道出了自己身为中国人的骄傲;爱国故事《焦裕禄》、《一袋干粮》,使每个队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走进礼嘉》的视频,也让队员们为家乡的变化感到自豪;活动在中队合唱《大中国》的歌声中结束,相信每个队员又有了新的感受。

爱国爱党,不是一句口号,也不是一次中队活动就能全部体现的,更多体现在同学们日常的生活中,学会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学会分享、勇于承担责任,中华民族的未来需要队员们共同去创造。相信所有队员都会认真学习,刻苦锻炼,把明天的祖国建设得更繁荣富强!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撰稿:贾丽君;摄影:张梦;审核:何文英)

 

 

 

 

 

 


文章录入:贾丽君    责任编辑:贾丽君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