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
少先队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少先队 > 五彩队训

礼嘉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二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俞瑛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1013日中午,礼嘉中心小学二年级举行了喜迎少代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共计273名三近娃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伴随着雄壮高昂的出旗曲,大队旗随着护旗手有力的步伐入场。出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新成员高声齐唱队歌,紧接着,大队辅导员王新旦老师郑重地宣读入队学生名单,新队员个个昂首挺胸,认真倾听,他们眼里满是骄傲,他们的心中涌动着自豪。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双手托着鲜艳的红领巾,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小朋友的面前。伴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哥哥姐姐们满怀微笑真诚地为小朋友们佩戴红领巾。随后,在大队长俞欣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面对这一批新少先队员,中队辅导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由衷的期许。仪式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在《退旗曲》中,仪式完满结束。

随着入队仪式的圆满结束,学校少先队组织又加入了新鲜的血液。入队是对自我的挑战,更是象征着全新征程的开启,一次梦想的起航。相信队员们一定会紧握红色接力棒,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肩负的使命,做最好的三近娃!

(礼嘉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俞瑛  摄影:王新旦  审核:刘林)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02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0234.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023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023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05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