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篮球专题 >>教学研究

享受锻炼的快乐,拥有强健的体魄

发布日期:2013-03-12     点击次数:     作者:王敏波        来源:本站原创   

           享受锻炼的快乐,拥有强健的体魄  

 ——礼嘉中心小学冬季三项比赛圆满落幕  

 201317 ,虽然寒风萧萧,但礼小全体师生却热情澎湃,他们精神饱满地汇集篮球场,参加了“2012年度礼嘉中心小学冬季三项体育竞赛活动”的颁奖仪式。  

为活跃学校冬季体育锻炼氛围,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刚入冬,学校就下发了冬季三项体育活动比赛的通知,要求班主任利用晨会、班会课的时间向学生宣传冬季锻炼的重要意义,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冬季锻炼意识。从那以后,体育课、活动课、大课间到处可见孩子们锻炼的身影。冬季三项体育比赛是礼小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也是我校学生非常喜爱的运动项目,主要包括跳绳(包括集体长绳)、踢毽和中长跑三个大项。冬季天气比较寒冷,但这丝毫没能减弱礼小师生冬季锻炼的热情。全校师生,人人参与!  

比赛过程中,操场上一片欢腾,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更是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礼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冬季三项比赛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师生团结拼搏的凝聚力。  

今天,虽然礼小的冬季三项体育竞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礼小师生冬季锻炼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会将高涨的锻炼热情持续整个冬天。我们会享受锻炼的快乐,我们会拥有强健的体魄!  

(供稿:礼嘉中心小学  图文:王敏波)  

 

 

 

 

 

 

 

 

 

附件
               
    文章录入:王敏波    责任编辑:王敏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